您好, 欢迎来到纺织服装机械网 登录注册帮助中心收藏该展台

上海川岛艾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川岛艾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17
当前位置:首页>>本网特供>>全自动全封闭干洗机

在线沟通:

[供应]全自动全封闭干洗机

货物所在地:上海上海市
产地:上海
发布时间:2022-01-08 21:00:01
有效期:2022年1月8日 -- 2022年7月8日
已获点击:2168

产品简介
整机采用进口优质不锈钢材质制造,包括底部储油箱、烘干通道和所有接触四氯乙烯部位。
详细介绍
  全自动全封闭干洗机主要特点:
  
  ◆全自动全封闭干洗机采用进口优质不锈钢材质制造,包括底部储油箱、烘干通道和所有接触四氯乙烯部位。
  
  ◆源于西德结构设计,结构紧凑合理、工艺精良、造型时尚大方,表面采用进口高级汽车涂料涂饰,使整机突现出与众不同的高贵气质。
  
  ◆大功率的制冷机,带热泵的制冷系统,使烘干回收的速度大大加快,回收更*,干洗剂的消耗量大大低于同类产品。
  
  ◆加大蒸馏箱采用双温控制,水加热或外接蒸汽加热设计,蒸馏速度快,效果好,经济更节能。
  
  ◆电料、电器、主电机、气动阀门、传动部位以及制冷系统等一些主要零配件均采用世界高品质零配件。
  
  ◆电加热烘干、外接蒸汽、自带蒸汽烘干有多种机型可供选择。

上海川岛艾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营产品:工业洗衣机,干洗机,干衣机,烫平机 纺织服装机械网 设计制作,未经允许翻录必究.Copyright(C) 2014 https://www.fzfzj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以上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相关企业负责,纺织服装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