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纺织服装机械网 登录注册帮助中心收藏该展台

厦门太益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太益科技有限公司
14

[供应]太益EC-90Z双向型全自动排布机(铺布机)

货物所在地:福建厦门市
产地:厦门
发布时间:2022-01-15 21:00:00
有效期:2022年1月15日 -- 2022年7月15日
已获点击:2150

产品简介
双向型全自动布机(铺布机)您好!厦门太益科技有限公司,来自中国台湾。品质是我们的根本,不是高品质的东西我们不做,拉布机(铺布机)采用进口伺服马达PLC自动控制系统,保证了该机的可靠性和自动化水平。拉布机是为了给贵公司获得更大的收益,而不单单是买个机器来提高速度,我们注重品质、注重稳定性、注重实用,当然我们更有一支强大的技术团队,我们按照贵公司的实际需求而制造。太益拉布机工作视频地址:http://u.youku.com/easy188
详细介绍

双向型全自动排布机(铺布机)
太益-EASY来自中国台湾亨有、组合全新创意、提高工作效率的全自动双向拉布机EC-90Z

    本机采用进口伺服马达PLC自动控制系统,保证了该机的可靠性和自动化水平。本机的设计充分考虑国内企业的特点,更适合我国用户

  zui易设定的全自动排布机,自动送布,对边

 尾端压布装置,自动往返铺布

 在紧急制动时,已放下的布料不会拖拉

预先松布功能(梭织、针织、有弹性布料更佳)

本机相对其它品牌产品,性能更齐全,价格更低廉,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商品规格:

拉布宽度          1200mm——2200mm

裁台宽度          1830mm——2430mm

重量              360KGS

拉布高度          ≦220mm

卷布直径          450mm(max)

匹布直径          900mm(max)

行走速度          80m/min(max)

电源              220V

(各机型可依客户实际需要之规格、功能和自动化配备设计制造,欢迎与我们联络。)


厦门太益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产品:拉布机、电动剪刀、裁剪设备、铺布机 纺织服装机械网 设计制作,未经允许翻录必究.Copyright(C) 2014 https://www.fzfzj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以上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相关企业负责,纺织服装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