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纺织服装机械网 登录注册帮助中心收藏该展台

厦门太益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太益科技有限公司
14
当前位置:首页>>本网特供>>样布裁剪机

在线沟通:

[供应]样布裁剪机

货物所在地:福建厦门市
发布时间:2022-01-29 21:00:01
有效期:2022年1月29日 -- 2022年7月29日
已获点击:2818

产品简介
供应中国台湾雷射样布裁剪机:
  Z轻巧、工整、便利、精准、快速、细心的裁剪机;总重只有6KG,采用轴承式轮刀,裁剪方便,只要3分钟即可完成的安装动作;高科技雷射道尺,度量精准、确实,可节省样布不必要的浪费;直长轨道设计,裁剪直接、速捷,附设切割板有比例尺、对位、度量方便迅速。

商品规格

刀轮直径:80mm(齿距5mm)

裁剪厚度:10mm

裁剪长度:450mm

机体重量
详细介绍

太益-E.Z.2

 zui輕巧、工整、便利、精准、快速、細心的裁剪機;總重只有6KG,採用軸承式輪刀,裁剪方便,只要3分鐘即可完成樣布裁剪機的安裝動作;高科技雷射道尺,度量精准、確實,可節省樣布不必要的浪費;直長軌道設計,裁剪直接、速捷,附設切割板有比例尺、對位、度量方便有迅速。

商品规格: 

1. 轮刀直径:80mm(齿距5mm

 2. 裁剪厚度:10mm

 3. 裁剪长度:450mm

4. 机体重量:6Kgs

 5. 切割板尺寸:500*500mm(双面)


厦门太益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产品:拉布机、电动剪刀、裁剪设备、铺布机 纺织服装机械网 设计制作,未经允许翻录必究.Copyright(C) 2014 https://www.fzfzj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以上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相关企业负责,纺织服装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