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纺织服装机械网 登录注册帮助中心收藏该展台

温州际高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温州际高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7
当前位置:首页>>本网特供>>YT031PC-弹子顶破强力机

在线沟通:

[供应]YT031PC-弹子顶破强力机

货物所在地:浙江温州市
产地:温州
发布时间:2021-01-31 21:00:00
有效期:2021年1月31日 -- 2021年7月31日
已获点击:818

产品简介
弹子顶破强力机适用于棉织物、弹性织物及袜类和手套产品的弹珠冲破强力和扩张度的测试。
详细介绍

温州际高检测仪器是集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纺织检测仪器的研发生产。

温州际高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荣获多项国家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

荣获2项国家技术产品   常年现货供应

 

织物顶破强力测试夹具实物图:

【适用范围】:

用于棉织物、弹性织物及袜类和手套产品的弹珠冲破强力和扩张度的测试。

【相关标准】:

GB/T19976-2005《纺织品 顶破强力的测定 钢球法》 钢球Φ25mm、Φ38mm

EN12332-1;1998 钢球Φ38mm

FZ/T01030-93《针织物和弹性机织物接缝强力和扩张度的测定 顶破法》  钢球Φ20mm

GB/T8878-2002 《棉针织内衣》  钢球Φ20mm

《纺织织物顶破强力的标准实验方法 等速牵引(CRT)钢球顶破实验》 钢球Φ25.4mm

《织物顶破强力标准实验方法 等速伸长(CRE)钢球顶破实验》  钢球Φ25.4mm

【测试模式】:

等速伸长(CRE)型、取规定的试样 ,使用该仪器,以规定的速度拉伸直至断裂,同时记录断裂强力和断裂伸长。

【仪器特性】

●智能灵动触控界面,5.7英寸超大屏幕任意点击。

●中英文双界面任意切换,测试曲线、图表、数据动态显示。

●采用*的数字信号处理(DSP)技术,飞利浦32位全数字化控制及2500 f/s高速数据采集。

●中国台湾精密预载荷滚珠丝杠,无反向间隙,定位精度高。

●荷重元采用美国0.5级高精度测力传感器。

●全铝合金机体采用模具一次成型,表面喷砂阳极氧化工艺处理。

●非离合器式驱动装置,能够在力下全速运转。

●*符合“机械设备2006/42/EC”、“低电压2006/95/EC”、“EMC指令20044/108/EC”和GOST-R;

●获得*局计算机强力测试软件认可保护证书(证书号:2011SR003281)。

●获得第三方认可实验室计量校准证书。

【技术参数】:

1、结构形式 单臂式 (含电脑接口)

2、测力范围:1—3000N

3、有效动程: 1000mm (不装夹具)

4、负荷测量范围:负荷的2%-*

5、负荷测量精度:+0.02% F?S

6、横梁位移速度: 1—500mm/min无级调速

7、速度精度: ±2%

8、外形尺寸(mm): 500×400×1400

9、夹具配置:顶破夹具一套(根据用户测试需求,可以定制其他功能夹具)

10、电源:单相交流220V±10%V

11、重量:90kg

【操作步骤】:

7.1装夹试样   旋开载样盘将试样装夹在两片夹片中,用扳手旋紧压盖。

7.2顶破测试

按【测试】键,仪器开始工作,顶具下降,顶破试样后,顶具自动返回原位(如果设定为手动,需要按【上升】键返回原位),仪器显示该次顶破时的强力值(峰值强力值)、顶具下降深度度、试验时间和试验次数等。

7.4测试结果检查与打印

7.4.1实验完成后按【检索】键,进入查看状态,可以查看每一个实验数据。

7.4.2按【打印】键,根据打印菜单选择对应的打印内容。

7.5显示测试结果有三种方式:液晶显示器,直接阅读;中文报表打印;

7.6在测试界面下,一组试样试验完毕,按【功能】键,可以根据需要选择重新开始下一组试验或重新实验。

7.7测试完毕按电源开关,使仪器断电,关闭电源。

7.8在测试界面下,按【设定】键,进入测试参数设定状态。按【测试方法】键设定实验方法。按【测试参数】键进入对应的测试方法的实验参数设定。


温州际高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纺织服装机械网 设计制作,未经允许翻录必究.Copyright(C) 2014 https://www.fzfzj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以上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相关企业负责,纺织服装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