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纺织服装机械网 登录注册帮助中心收藏该展台

山东耐测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山东耐测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9

[供应]LDZ-500D-高强螺栓扭矩系数试验机全自动

货物所在地:山东济南市
产地:济南
发布时间:2017-07-12 09:21:37
有效期:2018年8月13日 -- 2019年8月13日
已获点击:572

产品简介
高强螺栓扭矩系数试验机全自动
高强度螺栓抗扭强度试验机/螺栓扭矩试验机/螺栓扭矩系数试验机主要由四部分组成,检测部分、传动加载部分、支承部分、电控部等组成。扭矩传感器、轴力传感器,可测量M12~M30中的各种规格螺栓及螺母的力学试验。
详细介绍

高强螺栓扭矩系数试验机全自动

高强度螺栓抗扭强度试验机/螺栓扭矩试验机/螺栓扭矩系数试验机/高强度螺栓扭矩测试机/螺栓抗扭性能测试机/螺栓扭转系数试验机

高强度螺栓抗扭强度试验机/螺栓扭矩试验机/螺栓扭矩系数试验机结构优势:

高强螺栓扭矩系数试验机全自动

高强度螺栓抗扭强度试验机/螺栓扭矩试验机/螺栓扭矩系数试验机主要由四部分组成,检测部分、传动加载部分、支承部分、电控部等组成。扭矩传感器、轴力传感器,可测量M12~M30中的各种规格螺栓及螺母的力学试验。
1、 传动加载部分:
  传动加载部分主要由高精度的伺服电机拖动传动效率比较高的摆线针轮减速机,通过电机的角度传感器来测量试验时的转动的角度值,采用的夹持工具,力求操作方便,以便更好的提高试验效率。
2、 支承部分:
  支承部分主要包括高进度的直线导轨副、主机的支承架以及主机的装饰板。
3、 电器控制部分:
  ①美国进口SOC(system on chip)片上系统。
②基于FPGA(高密度现场可编程门阵列)的DSP(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其特点是高速处理能力,超低噪声,高抗干扰,高采样频率(100次/s),整个测控器体积仅有50×100×150mm。
  4.1.*的双控制系统,配有大屏幕液晶显示器,EDC测量控制系统也可以脱离 计算机单独工作。;
4.2. 测力和测扭角分辨率高(24位),且内外不分档,全程分辨率不变,用户可根据试验需要自行设定;
4.3. 具有自动调零、自动标定等功能;
4.4. 具有超载、超行程、过压、过流、过热等保护功能;
计算机系统及软件包
4.5.中创计算机系统通过串行口与测量控制系统通讯,工作时将全部操作纳入计算机控制,在中文WINDOWS界面上用虚拟键盘操作。
4.6. 可根据对试验的不同要求,设置不同的试验方案,曲线类型、计算单位、计算精度、显示的信息、试验条件等均可以事先在试验方案中设置完成,用户只需选择不同的试验方案,即可得到需要的信息,简化操作。
4.7. 可对试验数据实时采集,绘制曲线,曲线局部放大或缩小,并打印出试验曲线;  
4.8. 显示曲线连续、光滑、粗细适宜,曲线坐标,坐标标记清楚。
4.9. 同组试验曲线叠加对比。
4.10. 试验结果可以任意存取,对曲线进行再分析;包括数据重新计算、曲线重现等。
4.11. 可将试验的原始数据和试验结果输出到excel中,打印报表,方便用户。
4.12自行设置控制参数,实现程序自动运行。
4.13可自动绘制扭矩-时间、夹紧力-时间、夹紧力-扭角、扭矩-夹紧力曲线。
高强螺栓扭矩系数试验机全自动

高强度螺栓抗扭强度试验机/螺栓扭矩试验机/螺栓扭矩系数试验机主要技术指标:
zui大试验扭矩:2000Nm  1000Nm
有效量扭矩范围:1%-100%F.S
扭矩示值相对误差:±1%
扭矩分辨力:1/200000(全程分辨力不变化)
加力方向:正反两个方向
zui大轴力:400kN
轴力测量范围:1%-100%F.S
电源:380V  50Hz  3kW
重量:约500kg(300kg)
高强度螺栓抗扭强度试验机/螺栓扭矩试验机/螺栓扭矩系数试验机主要特点:
1、 主机的整体刚度好,采用套筒式的试样夹具以提高试验效率。
2、 试验方法科学,自动化程度高,减少试验员的劳动强度。
3、 采样频率快,试验结果更准确。
4、 软件操作方便,可实现多条曲线的叠加处理,以方便试验结果对比

本公司还供应上述产品的同类产品:螺栓抗扭性能测试机,螺栓扭转系数试验机,高强度螺栓扭矩测试机


山东耐测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纺织服装机械网 设计制作,未经允许翻录必究.Copyright(C) 2014 https://www.fzfzj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以上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相关企业负责,纺织服装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