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纺织服装机械网 登录注册帮助中心收藏该展台

上海梁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梁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9
当前位置:首页>>本网特供>>物料清理环形高压风机价格

在线沟通:

单相鼓风机

防爆减速机

防爆鼓风机

工业行业专用高压风机

旋涡式气泵

高压鼓风机

FUJI日本富士鼓风机

全风鼓风机

全风CX透浦式鼓风机

全风TB透浦式鼓风机

全风HTB多段式鼓风机

紫光减速机

三凯精密减速机

福田电机

紫光电机

防爆旋涡气泵

工业集尘机

高压气泵

CPG晟邦减速电机

台湾宏丰鼓风机

PF直叶式鼓风机

台湾达纲风机

粮食牵样机专用风机

工业吸尘器

[供应]物料清理环形高压风机价格

货物所在地:上海上海市
产地:台湾
发布时间:2017-05-25 11:49:17
有效期:2017年5月25日 -- 2018年5月25日
已获点击:465

产品简介
物料清理环形高压风机价格------上海梁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出品,高压风机自进入市场以来,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厚爱,气泵具有环保、高效、节能、高压、大风量、低噪音、轻量化。风机采用铝合金材质,大幅降低重量,达到轻量化的目的。
详细介绍

物料清理环形高压风机价格

 上海梁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上海一家专业生产 高压风机,旋涡气泵,中压风机,隔热风机,定做防爆高压风机的企业。我公司主要供应于大中小企业,提供风机选型 各种风机生产定做,公司推行生产销售一体的专业供应。公司以“精诚合作 质量保证"为中心价值,上海梁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工业节能改造、真空压力系统改造、工业自动化系统改造,工业自动化传动(气动)改良高压风机经过我司改良加以*的性能设计,成为国内压力高达150KP的双段旋涡式高压鼓风机。  

单相旋涡风机,单相漩涡风机 我们的风机叶轮直接安装在电机转子上,是*地无接触压缩。由于电机轴承安装在压缩腔外,所以即便工作在zui大的压差下,也能确保机器的zui大工作可靠性。

气体由吸气口

① 吸入,当它进入侧通道

?② 以后,旋转叶轮 

③ 在旋转方向上给气体一个速度,同时叶片上的离心力使气体向外加速并压力增加,随着旋转的进行,气体的动能增加,使得沿侧通道的气体压力进一步增加。随着侧通道在出口初变窄,气体被挤出叶片并通过出口消鼓风机丨声棉 ④ 排泵体。 

物料清理环形高压风机价格

工业吸尘设备高压风机是我公司凭借多年的制造经验、加上严格的品管,结合精密的坚持设备和*的CAD设计系统及生产流水线,注重吸收融合*技术,使用所有的零件达到zui高的品质要求。同时为确保高压旋涡气泵性能,每一台风机出厂前都要经过严格的检测,产品深受世界各地众多客户青睐。  

工业吸尘设备高压风机结构特点: 

·?风机主要由叶轮、机壳、进风口、电机、连接器、散热风叶等部件组成。 

·?叶轮采用多翼式单进离心叶轮,用优质的镀锌板或冷轧钢板成,叶片依据空气动力原理设计。WQE型叶轮由10个后倾机翼型叶片、曲线型前盘和平板后盘组成。材料用强度高、耐用性好的优质钢板制造,并经严格的动、静平衡校正,空气性能良好,效率高,运行平稳。 

·?进风口采用收敛流线型减涡形式,气流损失较小,风机的工作效率高。 

·?风机机壳与电机以金属铸件安装连接,电机轴头上安装散热风叶,金属铸件的外壁上开高进、出水管接口,对金属铸件与轴头进行降温,确保电机在高温下正常运行。 

·?其电机采用特殊高温电机,风机流体部分采用耐温材料,降温结构性能可靠。相比锅炉引风机,型结构简单,维护方便,性价比高等优点。

我们的服务与经营理念: * 品质-是获得信任的砝码,是竞争致胜关键,是永无止境的追求,价值与尊严的起点、坚持质量*的原则,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顾客满意是我们永远不变的宗旨,提供*的服务,让顾客*满意。我公司属于生产销售一体制性质,*zui大让利给您,zui快的货期,*的品质,zui完善的售后服务,您用的省心,放心!我公司与国内德邦物流,佳吉物流,华宇物流三大物流公司合作,以工厂为中心,建立起了物流保障中心,以安全,快捷,高效的物流送至您工作现场,同时我们在国内多处设置办事处,给您zui高服务效率! 

1,专业的销售工程师为用户提供整体设计方案及时帮助用户咨询和解决用户对高压鼓风机厂家的使用;

 2,专职售服人员,协助用户搞好产品与主机配套的安装、调试; 

3,向用户宣传产品使用性能以及维护保养油管事项; 

4,公司备有充足的备件,保证用户设备可以得到即使的维护与检修; 

5,咨询或走访用户使用情况并做好记录,反馈相关部门; 

6,服务原则为:以*服务、zui快速度和zui专的态度,服务客户。

*出厂价,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欢迎我们的咨询选购!


上海梁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纺织服装机械网 设计制作,未经允许翻录必究.Copyright(C) 2014 https://www.fzfzj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以上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相关企业负责,纺织服装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