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纺织服装机械网 登录注册帮助中心收藏该展台

上海梁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梁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9
当前位置:首页>>本网特供>>河南环形高压风机*

在线沟通:

单相鼓风机

防爆减速机

防爆鼓风机

工业行业专用高压风机

旋涡式气泵

高压鼓风机

FUJI日本富士鼓风机

全风鼓风机

全风CX透浦式鼓风机

全风TB透浦式鼓风机

全风HTB多段式鼓风机

紫光减速机

三凯精密减速机

福田电机

紫光电机

防爆旋涡气泵

工业集尘机

高压气泵

CPG晟邦减速电机

台湾宏丰鼓风机

PF直叶式鼓风机

台湾达纲风机

粮食牵样机专用风机

工业吸尘器

[供应]河南环形高压风机*

货物所在地:上海上海市
产地:台湾
发布时间:2017-05-25 11:34:11
有效期:2017年5月25日 -- 2018年5月25日
已获点击:433

产品简介
河南环形高压风机*------上海梁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出品,高压风机自进入市场以来,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厚爱,气泵具有环保、高效、节能、高压、大风量、低噪音、轻量化。风机采用铝合金材质,大幅降低重量,达到轻量化的目的。
详细介绍

产品名称:河南环形高压风机*

产品简介:上海梁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高压风机/旋涡鼓风机的轴承是所有传动环节zui重要也是zui关键的地方,所以,本公司为您配备了zui*的SKF轴承,全铜线圈在动件上面,我们力求做到,让我们的风机24小时运行也无任何故障。 高压风机*旋涡鼓风机的选型表是根据高压风机的运行特性,风量和压力的变化所提供出的选型数据,具有很高的选型价值,一般我们选型的时候参考风机的选型表,需求之风风量的点对应的去找需求之压力的点,这样得到一个交叉点,整个点以上的风机通常情况下能满足您的现场需求。 

高压风机*旋涡鼓风机 叶轮转动时,由于离心力的作用,风向标促使气体向前向外运动,从而形成一系列螺旋状的运动。叶轮刀片之间的空气呈螺旋状加速旋转并将泵体之外的气体挤入(由吸气口吸入)侧槽,当它进入侧通道以后,气体被压缩,然后又回复到叶轮刀片间再次加速旋转。

河南环形高压风机特点: 

1、压力稳定:优异的运转平衡性能,机械精密度高,运转部分零件经过极精密的平衡设计、测试、校正,所以震动率极低,我们通过水处理、电镀处理实例应用证明,搅拌均匀,水波翻滚高度*。 

2、超低噪音:低噪音直接传动,出口及入口皆有内藏式消音过滤器,能大大降低运转时的噪音;根据客户需求,可升级为*运行,满足客户的*要求。 

3、节能环保:高压风机采用与奔驰汽车轮鼓一样的ADC12材质,跨越了浇铸生铁老旧工艺,且叶轮与其他部件不产生任何接触,无油无污染,拥有“高、精、轻”等特点,科技含量高、节能、低碳、高品质*出色产品。 

4、用途广泛:高压风机同时采用50/60Hz宽频电机,可依客户不同的需求,选用不同的电压规格;高压风机分为大风量及高压力系列,使客户在选用时更具灵活性。 

5、维护简单:除了叶轮之外,高压风机没有其它动件,且叶轮直接连接马达,无齿轮和传动皮带,因此可靠性更高,达到几乎免维护,节省大量的运行和维护费用 

6、具有吹吸双功能,一机两用,可以用吸风,也可以用吹风; 

7、少油或无油运转,输出的空气是干净的; 

8、相对于离心风机和中压风机来说,其压力高很多,往往是离心风机的十几倍以上; 

9、如果泵体是整体压铸,并且使用了防震安装脚座,那么它对安装基础的要求也是很低的,甚至可以不用固定脚座即可正常运转,非常的方便,也非常的节省安装费用和安装周期; 

10、相对同类风机,其运转的噪音较低,就如我司推出*型旋涡风机: 

11、免维护使用;它的损耗件仅仅是两个轴承,在质保期之内,基本上不需要维护; 

12、旋涡鼓风机的机械磨损非常微小,因为除了轴承之外,没其它的机械接触部分,所以,使用寿命当然也是非常的长,只要是处于正常的使用条件下,3~5年是*没有问题的; 

13、安装简易,使用方便! 

14、整体采用铝合金材质,电机为防爆电机,绝不会出现摩擦产生火花的现象,使用更放心,防爆性能更好。质保一年。

不管是哪个品牌的旋涡气泵,都需要进行两个方面的保护:一是压力,二是粉尘。对于压力,经常使用的是释压阀,它是一个卸荷阀,当旋涡气泵的使用压力超过释压阀设定的压力之后,释压阀就会自动打开,把多余的压力释放掉,从而保护旋涡气泵。对于粉尘,经常使用的是过滤器。它根据不同的使用现场,往往使用不同的过滤精度的过滤滤芯,不同的滤芯有不同的维护方法和使用寿命,在订货时就需要问清楚。在一些特殊的场合,还需要进行特殊的保护:比如说在密封环境中使用时,要注意通风散热;当环境温度(进气温度比较高时),更要注意通风散热,或者选择允许进风温度较高的旋涡气泵对于某些品牌旋涡气泵,可能还会有自己的使用建议,在购买之前,进行比较详细的了解。

河南环形高压风机**出厂价。

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欢迎我们的咨询选购!

环形高压风机*环形高压风机*

?


上海梁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纺织服装机械网 设计制作,未经允许翻录必究.Copyright(C) 2014 https://www.fzfzj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以上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相关企业负责,纺织服装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