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纺织服装机械网 登录注册帮助中心收藏该展台

上海梁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梁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9

单相鼓风机

防爆减速机

防爆鼓风机

工业行业专用高压风机

旋涡式气泵

高压鼓风机

FUJI日本富士鼓风机

全风鼓风机

全风CX透浦式鼓风机

全风TB透浦式鼓风机

全风HTB多段式鼓风机

紫光减速机

三凯精密减速机

福田电机

紫光电机

防爆旋涡气泵

工业集尘机

高压气泵

CPG晟邦减速电机

台湾宏丰鼓风机

PF直叶式鼓风机

台湾达纲风机

粮食牵样机专用风机

工业吸尘器

[供应]山西临汾防爆鼓风机,高压防爆鼓风机大全

货物所在地:上海上海市
产地:台湾
发布时间:2017-05-08 15:35:36
有效期:2017年8月8日 -- 2017年11月8日
已获点击:563

产品简介
山西临汾防爆鼓风机,高压防爆鼓风机大全------上海梁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出品,高压风机自进入市场以来,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厚爱,气泵具有环保、高效、节能、高压、大风量、低噪音、轻量化。风机采用铝合金材质,大幅降低重量,达到轻量化的目的。
详细介绍

山西临汾防爆鼓风机,高压防爆鼓风机大全

 上海高压防爆鼓风机,旋涡防爆鼓风机,EX防爆鼓风机,中国台湾全风防爆鼓风机优质供应商-上海梁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中国台湾高压防爆鼓风机是上海梁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结合我国防爆鼓风机行业和市场的实际情况而设计开发的,为煤炭、石油、化工等行业提供更*、更安全、更可靠的新一代动力设备。

山西临汾防爆鼓风机,高压防爆鼓风机大全防爆高压鼓风机特点: 

1.防爆风机采用防爆电机成果,配套风机在启动时电流过大而导致风机过热引起易燃、易爆气体因泄露而产生爆炸的现象,防爆风机利用再生原理设计,单片式的离心风叶径小,使风量增速,产生高风压特性,免保养!无油气!寿命长!高效!节能!环保等特点。

2.防爆风机风压、风量特性应用除矿井内部用环境外的任一工况(防腐的耐酸碱性可内外喷防腐漆工艺)。

3.防爆风机除因防爆接线盒尺寸改变因素外,其他部分结构均与透浦风机*,所以可任意安装,体积小。 

4.防爆风机因配套隔爆型的防爆电机外,一般符合“Exd"的要求,防爆级别为BT4/CT4等级。防爆高压鼓风机工作原理:我们的风机叶轮直接安装在电机转子上,是*地无接触压缩。由于电机轴承安装在压缩腔外,所以即便工在zui大的压差下,也能确保机器的zui大工作可靠性。气体由吸气口防爆高压鼓风机适用于:化工厂,煤矿,隧道,锅炉,罐装,玻璃工业,通风排风,自动清洗,包装,曝气,垃圾分解,煤气输送,气体输送等。

防爆鼓风机运转时,马达所消耗的电流会随压力及真空度的提高而增加。如果电流过大时会导致接触器负荷跳脱,为防止跳脱,可在吸气或排气侧装置真空或压力释放阀叶轮刀片之间的空气呈螺旋状加速旋转并将泵体之外的气体挤入(由吸气口吸入)侧槽,当它进入侧通道以后,气体被压缩,然后又回复到叶轮刀片间再次加速旋转。当空气沿着一条螺旋形轨道穿过叶轮和侧槽时,每个叶轮片增加了压缩和加速的程度,随着旋转的进行,气体的动能增加,使得沿侧通道通过的气体压力进一步增加。当空气到达侧槽与排放法兰的连接点(侧通道在出口处变窄),气体即被挤出叶片并通过出口消声qi排出泵体。

防爆中压风机主要订货须知: 

1.所有防爆透浦风机订货交期均为5~10天左右;

2.订购防爆透浦风机时须注明防爆等级是BT4还是CT4; 

3.所有防爆透浦风机的安装尺寸、及风口尺寸与原透浦风机相同,仅配套防爆电机尺寸有异,订购时请确认安装工况是否有影响; 4.目前防爆风机的规格仅为0.4KW以上才可做防爆透浦风机;

*出厂价, 防爆鼓风机是我公司主营产品,有防爆合格证,公司根据客户对风压和压力不同需求,研发生产几款款不同风机,高压防爆风机和中压防爆风机,铝合金压铸,质保一年。上海梁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秉承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努力提高自身产品的科技含量!防爆鼓风机马达执行标准:使用IP55、F级绝缘的2极电机直接带动DIIBT4防爆等级。防爆高压风机,大风量低噪音轻量化,防爆鼓风机结构坚固本体用ADC12铝合金铸造有别于一般铁壳 或AC10铝合金制之鼓风机。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欢迎我们的咨询选购!


上海梁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纺织服装机械网 设计制作,未经允许翻录必究.Copyright(C) 2014 https://www.fzfzj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以上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相关企业负责,纺织服装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