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纺织服装机械网 登录注册帮助中心收藏该展台

上海梁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梁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9

单相鼓风机

防爆减速机

防爆鼓风机

工业行业专用高压风机

旋涡式气泵

高压鼓风机

FUJI日本富士鼓风机

全风鼓风机

全风CX透浦式鼓风机

全风TB透浦式鼓风机

全风HTB多段式鼓风机

紫光减速机

三凯精密减速机

福田电机

紫光电机

防爆旋涡气泵

工业集尘机

高压气泵

CPG晟邦减速电机

台湾宏丰鼓风机

PF直叶式鼓风机

台湾达纲风机

粮食牵样机专用风机

工业吸尘器

[供应]1HP-精密防爆减速机供应商|精密防爆减速机价格

货物所在地:上海上海市
产地:台湾
发布时间:2017-03-04 15:59:12
有效期:2017年9月6日 -- 2017年12月7日
已获点击:717

产品简介
精密防爆减速机供应商|精密防爆减速机价格-------采用新型密封装置,保护性能好,对环境适应性强,可在有腐蚀、潮湿等恶劣环境中连续工作术要求制造,具有很高的技术含量3:三凯减速电机节省空间,可靠耐用,承受过载能力高,功率可达3700W。4:三凯电机能耗低,性能优越,减速机效率高达95%以上。5:三凯减速机振动小,噪音低,节能高,选用优质段钢材料,钢性铸铝箱体,齿轮表面经过高频热处理。
详细介绍

防爆减速机,精密刹车减速机,单相刹车减速机防爆减速机,精密刹车减速机,单相刹车减速机--是上海梁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核心产品之一,防爆减速电机采用上海隔爆YB3型电机作为动力的来源,减速机集斜齿轮传动之精萃,堪称中国台湾精品,可与任何品牌之中国台湾同类产品相媲美。可根根据客户设计需要生产:变频减速马达,满足电机低频运行安全保障;直结或联轴型齿轮减速机,可与任何IEC标准感应、变频马达匹配;按客户要求定制的其它特殊规格之减速马达防爆减速机由原装CPG晟邦防爆减速机、三凯精密减速机、摆线针式精密减速机等产品集合技术要求制造,具有很高的技术含量,并且节省空间,可靠耐用,承受过载能力高,功率可达3700W。防爆减速机,精密刹车减速机*,与您*携手合作,*,体现质量与价格上,zui主要的优势是*,省去零售商的中间利润,直接让利给消费者,防止中间商从中暴利,去掉中间环节,扩大了利润空间,但是的是为消费者创富,把利润直接让利消费者。特别说明:因风机每个客户的要求不一,请选型,我们会根据您的需求定制专属于您的风机!真诚欢迎新老客户来公司考察洽谈业务。全国;  盛工

精密防爆减速机供应商|精密防爆减速机价格

单相刹车减速机-防爆减速机特点:三凯电机特点:

1:WANSHSIN电机特点是马达铝合金外壳,斜齿轮精密研磨,*防水防潮设计、电机IP55保护等级、F级绝缘、低噪音、长寿命、减速马达已获ISO9002认证、CE认证、UL

2:减速电机集合技术要求制造,具有很高的技术含量

3:三凯减速电机节省空间,可靠耐用,承受过载能力高,功率可达3700W。

4:三凯电机能耗低,性能优越,减速机效率高达95%以上。

5:三凯减速机振动小,噪音低,节能高,选用优质段钢材料,钢性铸铝箱体,齿轮表面经过高频热处理

6三凯减速机经过精密加工,确保定位精度,这一切构成了齿轮传动总成的齿轮减速电机配置了各类电机,形成了机电一体化,*保证了产品使用质量特征。

7:三凯减速机产品才用了系列化、模块化的设计思想,有广泛的适应性,本系列产品有极其多的电机组合、安装位置和结构方案,可按实际需要选择任意转速和各种结构形式

精密防爆减速机供应商|精密防爆减速机价格

浙江三凯电机用途:WANSHSIN电机用于各种不同行业;轻工机械、电子、医疗设备、食品、印刷、包装、纺织、输送设备、鞋机广泛应用於成套传输设备、自动化流水线、印刷包装机械、纺织印染机械,医疗药机械、木工家具械、橡胶塑料机械等

浙江三凯减速机特点:

1:同轴式斜齿轮减速电机结构紧凑,体积小,造型美观,承受过载能力强

2:传动比分级精细,选择范围广,转速型谱宽,范围i=

3:18003:能耗低,性能优越,减速器效率高达百分之九十六,振动小,噪音低

4:通用性强,是用维护方便,维护成本低,特别是生产线,只需备用内部几个传动件即可保证整线正常生产的维修保养。

5:采用新型密封装置,保护性能好,对环境适应性强,可在有腐蚀、潮湿等恶劣环境中连续工作术要求制造,具有很高的技术含量3:三凯减速电机节省空间,可靠耐用,承受过载能力高,功率可达3700W。4:三凯电机能耗低,性能优越,减速机效率高达95%以上。5:三凯减速机振动小,噪音低,节能高,选用优质段钢材料,钢性铸铝箱体,齿轮表面经过高频热处理

6:三凯减速机经过精密加工,确保定位精度,这一切构成了齿轮传动总成的齿轮减速电机配置了各类电机,形成了机电一体化,*保证了产品使用质量特征。

7:三凯减速机产品才用了系列化、模块化的设计思想,有广泛的适应性,本系列产品有极其多的电机组合、安装位置和结构方案,可按实际需要选择任意转速防爆减速机广泛应用于:冶金、电力、建材、矿山、起重、环保、化工、轻工机械、电子、医疗设备、食品、印刷、包装、纺织、输送设备、鞋机广泛应用於成套传输设备、自动化流水线、印刷包装机械、纺织印染机械, 医疗药机械、木工家具械、橡胶塑料机械等行业。WANSHSIN电机用于各种不同行业;轻工机械、电子、医疗设备、食品、印刷、包装、纺织、输送设备、鞋机广泛应用於成套传输设备、自动化流水线、印刷包装机械、纺织印染机械,医疗药机械、木工家具械、橡胶塑料机械等本司所有产品均为原装原厂新品销售.合格率。所有产品原料采购.部件加工.生产组装各个环节均有质检部检验,合格后方可流入下一个环节,产品组装完成后,检验.检测产品参数值是否达到标准值.*达到标准方可打包入库。请放心选购。

精密防爆减速机供应商|精密防爆减速机价格


上海梁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纺织服装机械网 设计制作,未经允许翻录必究.Copyright(C) 2014 https://www.fzfzj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以上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相关企业负责,纺织服装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