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纺织服装机械网 登录注册帮助中心收藏该展台

苏州拓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拓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12
当前位置:首页>>本网特供>>电热切刀-电热切刀

在线沟通:

[供应]电热切刀-电热切刀

货物所在地:江苏苏州市
产地:苏州
发布时间:2022-04-07 21:00:00
有效期:2022年4月7日 -- 2022年10月7日
已获点击:3663

产品简介
电热切刀验布机刀,切边刀,多功能刀等。
特点:电热切刀架采用特殊合金钢精加工成型,不易导热,在调刀方面操作快捷。采用特殊弹力装置,使刀口与刀杆之间接触更贴切,热切布料不留焦痕。电热切刀头采用易导热的合金精加工
详细介绍

 电热切刀

特点:

1、 电热切刀架采用特殊合金钢精加工成型,不易导热,在调刀方面操作快捷。

2、 采用特殊弹力装置,使刀口与刀杆之间接触更贴切,热切布料不留焦痕。

3、 电热切刀头采用易导热的合金精加工成型,导热更快,保温更好,节约电能。

4、 电热切刀口采用钨钢经精加工而成型,切口更锋利,更耐磨。

5、 我司电热切刀具已经申请,仿冒必究。

规格:

安装热切刀尺寸及刀具尺寸,敬请。:


苏州拓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营产品:卷布机,打卷机,开幅机 纺织服装机械网 设计制作,未经允许翻录必究.Copyright(C) 2014 https://www.fzfzj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以上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相关企业负责,纺织服装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