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纺织服装机械网 登录注册帮助中心收藏该展台

苏州拓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拓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12
当前位置:首页>>本网特供>>TB-J-TB-J型新型打卷机

在线沟通:

[供应]TB-J-TB-J型新型打卷机

货物所在地:江苏苏州市
产地:苏州
发布时间:2022-01-23 21:00:01
有效期:2022年1月23日 -- 2022年7月23日
已获点击:2873

产品简介
TB-J型新型打卷机该机型具有变频调速, 光电齐边等功能,主要适用于针织布料的卷取,是喷气,涂层,复合,印染等工厂理想的检验设备.
详细介绍

 技术特点                           

     新型打卷机该机型具有变频调速, 光电齐边等功能,主要适用于针织布料的卷取,是喷气,涂层,复合,印染等工厂理想的检验设备.             

技术参数 :                          

1、整机采用箱体结构,具有良好的实用性和   赏心悦目的外观造型;                 

2、采用变频调速系统,运行可靠便捷; 好的电气配置让您用的舒心。无忧小故障而造成的工作停滞。      

3、卷取zui大门幅:1500mm 齐边精度:10mm ( 采用中国台湾液压系统,高精度红外线光电对边装置,齐边更整齐,运行更稳定,工作出效率)。   

4、卷取zui大直径:400mm 计长偏差:<0.5%   

5、调速范围:0~50m/min                   

6、外形尺寸(长*宽*高)3000*1500*850mm   

7、整机重量:600KG 主机功率:1.5KW (采用中国台湾品牌变频及上海派奇减速机(或根据客户要求配置)。高效节能,环保稳定。变频控制,以达成面料卷取无张力,不缩幅,无纬弧。无级变速调节,随心所欲)。       

8、卷取辊及分丝辊采用优质材质及*的加工工艺(我司有专门的加工中心),保证抖动率在30丝左右(普通材质的辊筒在50丝以上),高配置的卷取系统,让面料卷取更平整,更精确。以保证贵司客户的满意。


苏州拓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营产品:卷布机,打卷机,开幅机 纺织服装机械网 设计制作,未经允许翻录必究.Copyright(C) 2014 https://www.fzfzj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以上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相关企业负责,纺织服装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