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纺织服装机械网 登录注册帮助中心收藏该展台

苏州拓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拓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12
当前位置:首页>>本网特供>>TB-W-TB-W型无张力验布机

在线沟通:

[供应]TB-W-TB-W型无张力验布机

货物所在地:江苏苏州市
产地:苏州
发布时间:2022-01-23 21:00:01
有效期:2022年1月23日 -- 2022年7月23日
已获点击:2978

产品简介
无张力验布机经济实惠、简约而不简单 速度灵活可调:选用调速器,卷布速度灵活控制; 操作方便灵活:上布简单,控制开关即开即停; 运行稳定耐用:设计结构合理,采用优质配件,经久耐用; 自由调整松紧:利用松紧架调节收卷织物的松紧程度。广泛适用于服装厂、鞋厂、针织厂、针织制衣厂、梳织厂等行业布料复卷、量码、松布、卷布。 适用范围: 本机适用于毛呢、色织、丝织、印染、针织、棉织或其它织物的半成品或成品打卷。
详细介绍

 适用范围:

针织布无张力对边验布机主要使用于棉、麻、丝、毛机织物或针织物以及人造毛皮的检验、计长及卷筒。该机多次出口日本、俄罗斯,并深受日本、香港、中国台湾等外资企业欢迎。尤其使用于出口织物的检验与卷筒。

机械性能:

1、采用变频器无极调速(0~60米/分)

2、无张力对边验布机采用*的电子计长仪,误差可以修正,计长准确(0.3%)

3、进口光电控制中国台湾变液压装置自动齐边(< 3毫米)

4、采用优质电器及松下行程开关,品质更好

5、针织布无张力对边验布机*的无极调节装置可随意调节所卷织物的松紧

6、不锈钢过布及操作面板,整机喷塑,美观大方

7、张力杆调节前后速度*,使布料在无张力的状态下完成检验。

8、人字展布罗拉,使面料张开,以达到zui大的无卷边。

9、配有吹风装置,使织物边缘平整。

10、对易起皱织物可根据用户要求另配消皱装置

技术参数:

1、 工作幅宽:2300mm.(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

2、 机械尺寸:2650*2900*1950mm.

3、 机械功率:2.5KW.

4、 机械质量:1200KG。

 

电路电气配置

 

施耐德或德力西。好的电气配置让您用的舒心。无忧小故障而造成的工作停滞。

 

液压系统

 

采用中国台湾液压系统,高精度红外线光电对边装置,齐边更整齐,运行更稳定,工作出效率。

 

动力系统

 

采用中国台湾品牌变频及上海派奇减速机(或根据客户要求配置)。高效节能,环保稳定。双变频控制,以达成面料卷取无张力,不缩幅,无纬弧。无级变速调节,随心所欲。

 

卷取、罗拉系统

采用优质材质及*的加工工艺(我司有专门的加工中心),保证抖动率在15丝左右(普通材质的辊筒在50丝以上),高配置的卷取系统,让面料卷取更平整,更精确。以保证贵司客户的满意。


苏州拓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营产品:卷布机,打卷机,开幅机 纺织服装机械网 设计制作,未经允许翻录必究.Copyright(C) 2014 https://www.fzfzj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以上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相关企业负责,纺织服装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