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纺织服装机械网 登录注册帮助中心收藏该展台

福建福清市欧诺尔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福建福清市欧诺尔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7

[供应]K1-210S-梭织、蚊帐、网布全自动拉布机

货物所在地:福建福州市
发布时间:2018-11-08 21:00:00
有效期:2018年11月8日 -- 2019年5月8日
已获点击:1019

产品简介
梭织、蚊帐、网布*全自动拉布机
适用针织、梭织、圆筒针织布料,无论是高弹力、柔软或轻薄的布料,均能*铺布。欧诺尔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生产三种机型:1 ONR-K3型 此机型针对于圆筒针织布料2 ONR-K1型 此机型针对于棱平织布料3 ONR-K2型 此机型为全功能型,适用于针织类,平织类,圆筒针织类布料。
详细介绍

 

 

 

  公司简介

福清市欧诺尔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诺尔)总部设立在*的侨乡福建省福清市,公司致力于全服装机械设备的研发、生产、市场营销。产品覆盖范围超过20多个省级城市,福建,青岛,广东,江苏,浙江,武汉等。事业一部主要产品:全自动拉布机系列,验布机系列、松布机、检针机系列、金属控制仪系列、粘合机系列等到服装机械设备。年生产能力全自动拉布机300套,其他设备800套。

欧诺尔秉承以人为本、科技创新、成就的核心价值观,拥有高素质的、*稳定的研发团队和客户服务团队。研发团队持续致力于开发及创新产品以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和不同行业领域的解决方案。团队使命是开发出产值高,成本具有竞争力且能够即时满足各市场需求的产品,以期提供真正完善的*服务。

 

 

 

梭织、蚊帐、网布全自动拉布机   梭织、蚊帐、网布全自动拉布机   梭织、蚊帐、网布全自动拉布机

适用针织、梭织、圆筒针织布料,无论是高弹力、柔软或轻薄的布料,均能*铺布。


福建福清市欧诺尔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营产品:K2针棱织全自动拉布机,K3针圆筒全自动拉布机,全自动拉布机,全自动辅布机;验布机;裁剪设备 纺织服装机械网 设计制作,未经允许翻录必究.Copyright(C) 2014 https://www.fzfzj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以上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相关企业负责,纺织服装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