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纺织服装机械网 登录注册帮助中心收藏该展台

福建福清市欧诺尔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福建福清市欧诺尔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7
当前位置:首页>>本网特供>>YBJ-180GN-多功能全自动验布机

在线沟通:

[供应]YBJ-180GN-多功能全自动验布机

货物所在地:福建福州市
产地:福清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10-04 21:00:00
有效期:2018年10月4日 -- 2019年4月4日
已获点击:1298

产品简介
1、主要用在棉,麻,针织和梭织的次布、色差、污点检验以及计长、卷筒、松布。是纺织服装行业的理想*产品。
优点:
1、可实现布匹对布匹功能,布匹转卷布、卷对卷功能、卷布转匹布四大功能。
2、配备同步送布装置,对所检验的布料*无张力,确保布料不变形和拉长,目前是国内的进口替代品。特别对胺纶材质及内衣制造厂Z为适用。
详细介绍

 

用途:

1、主要用在棉,麻,针织和梭织的次布、色差、污点检验以及计长、卷筒、松布。是纺织服装行业的理想*产品。

优点:

1、 配备变频器调速装置,可实现0-60M/MIN无级调速。

2、 张力调整装置,使卷布的松紧可任意调节。

3、 *数显计长仪,显示清晰计长准确,且具有米制和码制切换功能。

4、 装有方向脚轮,移动方便。

5、 配有光电齐边装置,卷布移动小车,即具有自动对边功能。

6、 可实现布匹转卷布功能,卷对卷功能二大功能可根据客户要求增加功能

技术参数:

    

YBJ-180GN对边验布机

电压

380V/220V

 

*

马达功率

 

1.5KW

布料宽度

1800-2400MM

齐边误差

5MM

 验布速度

0-60M/min

验布方式

卷对卷验布,匹布转卷布验布

计长误差

0.3%

机器尺寸

2390*1120*2670mm

 

整机重量

600-700KG

 


福建福清市欧诺尔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营产品:K2针棱织全自动拉布机,K3针圆筒全自动拉布机,全自动拉布机,全自动辅布机;验布机;裁剪设备 纺织服装机械网 设计制作,未经允许翻录必究.Copyright(C) 2014 https://www.fzfzj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以上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相关企业负责,纺织服装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