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纺织服装机械网 登录注册帮助中心收藏该展台

厦门锐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厦门锐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13

[供应]RF-170Z01-无纺布直斜纹切条机捆条机

货物所在地:福建泉州市
产地:福建晋江
发布时间:2022-03-05 21:00:01
有效期:2022年3月5日 -- 2022年9月5日
已获点击:1775

产品简介
无纺布直斜纹切条机捆条机:
A、我司生产的无纺布直斜纹切条机捆条机床身采用铸件,牢固不变形,寿命长!
B、在床身上加装双面磨刀装置,无需卸下刀片,即可在床身上实现圆刀片快捷小磨,效果好,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C、锐峰机械无纺布直斜纹切条机捆条机床身特别增加丝杆保护罩,防止布屑等材料杂屑落入丝杆槽内,易清理护丝杆!
详细介绍

无纺布直斜纹切条机捆条机优势说明:

1、我们生产的无纺布直斜纹切条机捆条机,采用电动驱动方式,有力稳定、好用耐用;
2、无纺布直斜纹切条机捆条机床身采用铸件,牢固不变形,寿命长!

  • 我司生产的无纺布直斜纹切条机捆条机床身采用铸件,牢固不变形,寿命长!
  • 在床身上加装双面磨刀装置,无需卸下刀片,即可在床身上实现圆刀片快捷小磨,效果好,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 锐峰机械无纺布直斜纹切条机捆条机床身特别增加丝杆保护罩,防止布屑等材料杂屑落入丝杆槽内,易清理护丝杆!

无纺布直斜纹切条机捆条机售后服务:

1、出货前我们都会安排技术员前往调试机台并做操作培训到客户会操作为止;

2、一年的免费保修,如果是沟通解决不了的,我们会安排技术员前去帮助解决;

3、终身维护。平时您有什么问题需要我们帮忙解决,随时都可以。                                                         

无纺布直斜纹切条机捆条机适用范围:

RF-170Z无纺布直斜纹切条机捆条机系列:配套RF-170J直斜纹卷布机和RF-170M磨刀机。适用于布料、无纺布、衬布、裤腰里、泡绵、皮革、反光材料、纸张、塑胶、醋酸布、补强带、导电布等材料的各式宽度直条/45度斜条的裁切,是服装、鞋帽、箱包袋、服装辅料厂、泳装厂、帐篷厂、雨伞厂、反光材料厂、家纺用品等行业的理想设备。

 

无纺布直斜纹切条机捆条机技术参数:

型号/参数

RF-170Z

布料幅宽(MM)

标准1700
可定制2000、2200、2400

布料转速(rpm)

0-1200

布轴直径(MM)

37

功率(KW)

2.5

zui小切条宽度(MM)

2

工作电压(V)

220/380

机器尺寸(MM)

2800×1400×950

机器重量(KG)

400

 

无纺布直斜纹切条机捆条机配备特点:

1主轴与圆刀使用无级变速系统,可做高低调速及正反转切换控制。

2采用滚珠滑轨,平行推进切割宽度,配合精密滚珠丝杆及滑轨,控制切割宽度及0.1毫米,达到高精度切割。

3采用滚珠滑轨,平行推进切割稳采用AC马达调整系统无级调整控制切割速度平移且不易磨损,达到高品质切条。

4操作界面使用LCD中文显示屏,可直接输入几种载切割宽度和数量设定,并设有手动,自动转换功能。

5采用快速放料设计,一步到位。上料下料只须一个动作即可完成。

 

:、 服务QQ:

机台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Y5NzAzMzUy.html

(需要现场看机台或更多视频链接请来电或服务QQ)

陈!


厦门锐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营产品:切布机,捆条机,服装捆条机,布料捆条机 纺织服装机械网 设计制作,未经允许翻录必究.Copyright(C) 2014 https://www.fzfzj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以上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相关企业负责,纺织服装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