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纺织服装机械网 登录注册帮助中心收藏该展台

厦门锐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厦门锐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13
当前位置:首页>>本网特供>>RF-170B-半自动切捆条机

在线沟通:

[供应]RF-170B-半自动切捆条机

货物所在地:福建厦门市
产地:福建晋江
发布时间:2021-12-29 21:00:01
有效期:2021年12月29日 -- 2022年6月29日
已获点击:1965

产品简介
详细介绍

RF-170B半自动直斜纹切捆条机系列:配套RF-170J直斜纹卷布机和RF-170M磨刀机。适用于布料、无纺布、衬布、裤腰里、泡绵、皮革、反光材料、纸张、塑胶、醋酸布、补强带、导电布等材料的各式宽度直条/45度斜条的裁切.是服装,鞋帽,箱包袋、服装辅料厂、泳装厂、帐篷厂、雨伞厂、反光材料厂、家纺用品等行业的理想设备。

技术参数

门幅:1700mm(可订制至2400mm) 

布卷转速0-1200rpm  

布卷直径:38-320mm   

功率:2.5KW    

zui小分切宽度:2mm  

电压:220V/380V

机器尺寸:2800×950×1400mm

重量:700KG.

设备性能:

1  主轴动力使用无级变速系统,可做高低调速及正反转切换控制,可达到*裁切质量。

2  采用高精密步进系统控制切割宽度,配合中国台湾精密滚珠螺杆及滑轨,达到高精度切割。

3  采用平推方式进行裁切布料。

4  操作界面使用LCD中文显示屏,可直接输入裁切宽度及数量设定及动作设定。

本公司提供整机免费保修壹年,终身维护

售后服务时间:早上800——晚上1000周末不休息

锐峰机械竭诚为您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zui有保障的售后服务。


厦门锐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营产品:切布机,捆条机,服装捆条机,布料捆条机 纺织服装机械网 设计制作,未经允许翻录必究.Copyright(C) 2014 https://www.fzfzj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以上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相关企业负责,纺织服装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