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纺织服装机械网 登录注册帮助中心收藏该展台

杭州奇观机电有限公司 杭州奇观机电有限公司
16

[供应]GA736型--剑杆织机

货物所在地:浙江杭州市
产地:杭州市萧山区党山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2-01-08 21:00:01
有效期:2022年1月8日 -- 2022年7月8日
已获点击:2528

产品简介
GA736型剑杆织机集GA74型和国内外剑杆织机的优点于一体,该机特别适用厚重织物。
详细介绍
产品名称:GA736型剑杆织机
产品说明:GA736型剑杆织机集GA74型和国内外剑杆织机的优点于一体,该机特别适用厚重织物。
主要特点:
引纬装置采用六连杆引纬结构方式,能确保剑头左右进出时间调整;引纬、接纬稳定可靠。
本机采用四连杆短牵手和短筘座脚打纬,摇轴用φ110mm无缝管结构,确保打纬力,能适合高速运动和厚重、高密织物的织造。
传剑箱用的螺旋伞齿轮合理设计而成,传动稳定可靠。
涨力装置采用三后梁涨力结构,特别适用高密织造来平衡经纱涨力,提高织物的品质。
卷取装置采用积极式连续卷取结构,使布面质量达到更佳。
 
型号 GA736
公称筘幅 2000 2300 2800 (mm)
速度 230~255 200~230 170~200 (r/min)
电机功率 1.8KW
开口装置 GT221
引纬方式 六连杆引纬
打纬方式 四连杆短牵手打纬
纬纱选色 四色、六色
电器控制 利用微电脑控制

杭州奇观机电有限公司主营产品:整经机,剑杆织机,倒筒机 纺织服装机械网 设计制作,未经允许翻录必究.Copyright(C) 2014 https://www.fzfzj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以上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相关企业负责,纺织服装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