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纺织服装机械网 登录注册帮助中心收藏该展台

杭州奇观机电有限公司 杭州奇观机电有限公司
16

[供应]DK7725--电火花线切割机床

货物所在地:浙江杭州市
产地:杭州市萧山区党山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2-01-08 21:00:01
有效期:2022年1月8日 -- 2022年7月8日
已获点击:2626

产品简介
该机采用的直线导轨和循环滚珠丝杆,机床工作台运动直线好,能承受较大的载荷而不倾斜,运动精度高,精度保持性好,丝杆滚珠循环不受外界干扰,设计中保持了机床倾角的特点,是一种高品质的线切割机床。
详细介绍

产品名称:电火花线切割机床DK7725

产品说明:采用的直线导轨和循环滚珠丝杆,机床工作台运动直线好,能承受较大的载荷而不倾斜,运动精度高,精度保持性好,丝杆滚珠循环不受外界干扰,设计中保持了机床倾角的特点,是一种高品质的线切割机床。

特点:

1.脉冲电源采用数字集成电路和大功率模块,具有结构简单,性能稳定,操作方便,参数选择准确直观,输出功率大,脉冲波形分为分组脉冲波形和矩形脉冲波形,电极丝损耗小等特点。不但适合于超厚度工件的加工,切割速度快;而且适合于精加工,可获得较低的工件表面粗糙度。该脉冲电源是新机床配套与旧机床改造的理想设备。

2.步进驱动采用DC12V供电,运行平稳,省电。

3.如不选用一体化控制系统,机床主机将安装机床电器。


杭州奇观机电有限公司主营产品:整经机,剑杆织机,倒筒机 纺织服装机械网 设计制作,未经允许翻录必究.Copyright(C) 2014 https://www.fzfzj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以上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相关企业负责,纺织服装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