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纺织服装机械网 登录注册帮助中心收藏该展台

杭州奇观机电有限公司 杭州奇观机电有限公司
16

[供应]GA736Ⅱ--剑杆织机

货物所在地:浙江杭州市
产地:杭州市萧山区党山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2-01-08 21:00:01
有效期:2022年1月8日 -- 2022年7月8日
已获点击:2973

产品简介
本机适用于织造天然纤维(棉、毛、麻)、化纤、混纺等织物的织造,该机更适合织造厚重织物。
详细介绍
 

产品名称:GA736Ⅱ剑杆织机

产品用途:本机适用于织造天然纤维(棉、毛、麻)、化纤、混纺等织物的织造,该机更适合织造厚重织物。

产品性能特点:该机是在GA787的基础上加强了机架的整体钢性,并改进了织机的卷取机构,提高了织机的打纬力度,连续的卷取结构减少了织物的稀密路,提高了布面的质量。
主要技术参数

筘幅 200/230/250/280CM 选色 4-6色
车速 240-170r/min 盘片直径 φ600mm
纱支范围 棉6Ne-80Ne、毛10Nm-135Nm 化纤900D-70D 经停 6列电气式停经
开口 上置式机械多臂,弹簧回综,20或24片刀片 纬停 压电陶瓷式
引纬 四联杆与小偏心复合运动,*交接 电器控制 单片微处理器
打纬 四联杆打纬 功率 1.5KW
送经 机外侧立式间歇送经,螺纹式调节间距 重量 2400-2700Kg
卷取 连续式卷取,纬密范围6-60纬/cm
 
外形尺寸

3630×1750×1710mm(规格:筘幅200cm)


杭州奇观机电有限公司主营产品:整经机,剑杆织机,倒筒机 纺织服装机械网 设计制作,未经允许翻录必究.Copyright(C) 2014 https://www.fzfzj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以上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相关企业负责,纺织服装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