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纺织服装机械网 登录注册帮助中心收藏该展台

郑州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16

[供应]W2723型--圆网烘燥机

货物所在地:河南郑州市
产地:中国河南省郑州市南阳路290
发布时间:2022-01-08 21:00:01
有效期:2022年1月8日 -- 2022年7月8日
已获点击:1858

产品简介
本机适用于涤纶、粘胶、锦纶等纤维,水刺后的无纺布的干燥或薄织物的干燥。本机装有*的机电一体化的保护装置,根据无纺布的克重,调整主传动或风机的变频器,可使圆网的转速达到前后机器同步;调节风机转速,以Z小的能源消耗满足无纺布工艺要求。本机透气率高,水份蒸发量大,对水刺无纺布干燥均匀,可以单台或多台串联使用。采用工控机人机界面;操作简单可靠,自动化连续生产。
详细介绍

产品名称: W2723型圆网烘燥机
用途及特点:
    本机适用于涤纶、粘胶、锦纶等纤维,水刺后的无纺布的干燥或薄织物的干燥。本机装有*的机电一体化的保护装置,根据无纺布的克重,调整主传动或风机的变频器,可使圆网的转速达到前后机器同步;调节风机转速,以zui小的能源消耗满足无纺布工艺要求。本机透气率高,水份蒸发量大,对水刺无纺布干燥均匀,可以单台或多台串联使用。采用工控机人机界面;操作简单可靠,自动化连续生产。
 
技术参数:
    
    工作幅度        2500mm
    机器速度        0-90m/min
    装机功率        56.5kw(油)
 


郑州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产品:浆纱机,梳棉机,印花机,剑杆织机 纺织服装机械网 设计制作,未经允许翻录必究.Copyright(C) 2014 https://www.fzfzj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以上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相关企业负责,纺织服装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