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纺织服装机械网 登录注册帮助中心收藏该展台

郑州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16

[供应]G1611--剑杆织机

货物所在地:河南郑州市
产地:中国河南省郑州市南阳路290
发布时间:2022-01-08 21:00:01
有效期:2022年1月8日 -- 2022年7月8日
已获点击:1726

产品简介
G1611型剑杆织机是我公司集五十年有梭织机和十几年剑杆织机生产经验基础上,汲取国内外同档次机型的诸多优点,结合国内市场实际而研发的一种普及型剑杆织机,具有理想的性能价格比,是适合我国的织造设备。
详细介绍

产品名称: G1611剑杆织机
用途及特点:
    G1611型剑杆织机是我公司集五十年有梭织机和十几年剑杆织机生产经验基础上,汲取国内外同档次机型的诸多优点,结合国内市场实际而研发的一种普及型剑杆织机,具有理想的性能价格比,是适合我国的织造设备。
    本机型是在我公司GA615织机基础上发展而成的。具有结构简单,性能可靠的特点。机件采用了重量轻、强度高的碳纤复合材料和铝合金料。机架和送经机构与有梭织机零件通用性强,便于维护、保养。
    占地面积与同筘幅的多梭织机相当,具有运转平稳、噪音低等优点,是有梭织机的理想替代产品。
    本系列机型适于棉、混纺、化纤、麻等类型纤维的织造,通过多绞板的改换,可以方便地织造平纹、斜纹、段纹及小花纹等织物。

 
技术参数:
    引纬形式:挠性剑杆引纬
    手    向:左手车
    公称筘幅:180、200、230、280、300、340、360
    综框页数:zui多16页
    转    速:160-200转/分(180、200)
    电机功率:1.5KW(180、200、230、280、300)
              1.8KW(340、360)
    选    色:六色选色箱
    传    动:单电机三角皮带经离合器,制动器传动
    开    口:多臂开口,卧式弹簧箱回综
    打    纬:四连杆曲轴牵手打纬
    送    经:立式外侧送经
    卷    取:蜗轮蜗杆式卷取
    经    停:六列式电子停经
    纬    停:压电式纬停
    伸    幅:单排铜刺环辊式
    绞    边:综框式绞边
    卷    布:分离式卷布机构,扭簧自加压式卷布(选配)
    边    剪:筘座撞动式边剪
    电器控制:单片机控制
 


郑州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产品:浆纱机,梳棉机,印花机,剑杆织机 纺织服装机械网 设计制作,未经允许翻录必究.Copyright(C) 2014 https://www.fzfzj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以上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相关企业负责,纺织服装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在线留言